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慾來慾愛妳—女同志情慾筆記



博客來書籍館;慾來慾愛妳—女同志情慾筆記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23260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火鍋料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慾來慾愛妳—女同志情慾筆記

作者:北極之光文化,台灣性別人權協會 出版社:北極之光 出版日期:2006年02月09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81377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慾來慾愛妳—女同志情慾筆記

top 女同志最大膽挑逗深入禁地的真實性愛告白!2005年,台灣性別人權協會主辦了第一屆「亞洲拉子影展」,配合影展,舉辦了「情慾抒寫:女同志徵文比賽」,由女同志們以親身情慾經驗,打破馴化的大腦、以及掙脫被社會禁忌扭曲的身心,書寫出最直接、最大膽的情慾告白。於2006年二月中旬的國際書展之際、也正逢西洋情人節前夕,推出屬於拉子生命與成長經驗的《慾來慾愛妳-女同志情慾筆記》,希望這本傾注我們理想獻給整個華人圈拉子社群的書,可以帶來「酷女有性」的怡然與喜悅。本書除了收錄「情慾抒寫:女同志徵文比賽」二十篇得獎作品,也邀請兩位拉子作家佑希和張漠藍,與大家分享飛騰創意之外的另一個生活面寫實。部分內容一:停下了玩笑式的啄吻,阿默暗示性地拉扯我的褲腰,羞赧的我將臉偏向一旁,卻沒被放過,輕輕的扳回我的臉,阿默的視線掃過我的眼,將唇靠近,小聲地要求我嘴巴微張,我照做了。阿默將唇覆上,滑溜的舌頭伸進我的喉裡翻攪著,我生澀而笨拙的試圖回應,但真舔到了她的卻沒有勇氣糾纏。阿默鬆口的時候,表情不是很滿意,然我卻是充滿意外,因為我的褲子不知何時已被褪落在腳邊,而只存一件白色帶蕾絲內褲,輕薄地遮掩著火燒的慾望。部分內容二:就像在女校夏天的操場上。前排的愛米,脖子後的細小汗毛漸漸溼透了起來,在陽光下閃閃發亮,汗滴滲著白色的襯衫在背後糊成一片,每天我都像苦行僧一般用目光慾念拓著彷彿敦煌石刻上觀音的她。她有一個非常勻稱的臉部曲線和溫潤潔白耳朵,小小圓飽的耳垂看起來就像已經戴上珍珠耳環,秀氣又討喜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總是對愛米的微小事物感到著迷。像是,她的手指,掌心的比例和手指的比例恰到好處,每一個指夾片的大小差不多,看起來特別整齊。指尖細細又微微上揚,每一指都像模特兒準備跨出伸展台一般、都準備戴上鑽戒一樣。像是,她脖子到肩膀的線條,是趨近完美的的滑順,所以當衣物披掛在她身上時,都能呈現一種特別的質感。透過白色襯衫,又透過衛生衣,我刻劃她隱約可見的蕾絲胸衣,貼著她的肌膚骨髓,我常感到罪惡而閉上眼,卻把影像看得更清楚。儘管低垂的眼睛努力包裹自己的視線,卻幾乎可以看穿這一切,我是多麼熟悉她,就像熟悉自己的身體。部分內容三:天!她的唇是法式焦糖布丁裡的軟餡,是春天三月初出的嫩芽,我真想痛哭流涕!她驚訝、掙扎了一會兒後,像對我有同感般,也回應我的親吻。頓時天地玄黃,宇宙洪荒,化身音波光波,我們的頻率、波長都一樣!我忍不住將她按靠在路牆上,改變方才的勁道,換成輕且深的吸吮,誰知感受力更加昂揚,我們是那麼急切需索彼此的舌,彷彿自己的靈魂就在對方身上!下腹湧升起慾望,使我瘋狂吸取她滑溜輕巧的舌,一世紀久才放開讓彼此呼吸。接著又親吻耳後、頸後,她的嬌喘帶領我氣息激烈,身體不受控制貼住她的,興奮到無法收拾、難以停頓…。 我很明白將胸部貼著她的胸部是多麼惡劣,用褲襠磨蹭她的,也絕對有罪,但乖乖地,所謂觸電就是這麼回事啊!十萬伏特的高壓電電得我情緒高亢,持續輕頂她、往前摩擦,直想吞了她!感情上我從不是性急的人,卻對佳佳一見鍾情,且竟如此迅速慾望她的身體!我們就像夏天午後的空氣,熱對流旺盛,能在最快的瞬間產生對流雨,也就是大雷雨,那是極激烈滂沱的,讓人防範不到、驚異連連!部分內容四:握住這般比起士球溫熱有彈性的乳房,誰都不會想放手,我想像妳胸罩的花紋壓在我手掌,拓印出美麗的圖畫,比印度新娘繪入雙手的紋絡更聖潔。妳眼神迷幻瞇成一道縫,睫毛織成的眼簾蓋住能撐開的視覺,我腦子裡想的是妳的另一道縫,同樣被黑色毛髮如藤蔓攀爬掩藏的那一條肉縫。在我手指撫弄乳頭的現在,我相信撥開那條肉縫,裡頭必然已經發出閃亮的光澤,流出妳精心釀造的蜜汁,我好想彎身吸食,像一隻蜂飛進去。「伸進去裡面」妳用微弱的聲音發號司令,我的女王,就在我耳邊,別人都聽不見。妳打開胸口的鈕扣,讓我的手指匍匐前進鑽進去凹凸交織的胸罩布料裡,拉下胸罩邊緣的那些蕾絲蝴蝶,讓妳的乳房像剝去果皮般露出來。在掩人耳目的外套妨礙下,我的眼睛只能觀察妳微微加劇的喘息,不能欣賞妳乳頭像葡萄脹立綻開一點粉紅的奇蹟。於是指尖的觸覺變幻成眼睛,我彷彿親眼看見那些微小的突起,還能如盲人讀點字般,細數妳乳頭那一圈圈細緻的紋路。妳開始被興奮扭動身軀,而我為了能搆到妳右邊的乳房,用一種該是極不自然的姿勢,歪著身子半趴在妳身上裝睡,但是手指極為忙碌不停蠢動著。而妳在愉悅的高峰還得注意外套是否又下滑一些,得適時撐起它,確保我的動作不會使外套顫動得太誇張詭異,像亂草裡躲藏了怪獸。作者簡介台灣性別人權協會「性別人權協會」是酷拉子動力團!+拉拉隊+彩虹性別小隊+(等著你參與的各式隊伍)…的正式名稱,我們致力於解除社會各領域中性別、人權與階級壓迫,希望透過社群組織的草根力量,開展各種新的思惟觀點,成為改造社會的力量。歡迎光臨:http://gsrat.net北極之光文化北極之光成立於2004年5月,主要出版女同志情慾小說,為台灣女同志書寫開拓了新視野。目前,北極之光已經出版的女同志小說都頗受好評,銷售成績也相當不錯!其中,《枕邊故事》、《雨》和《激浪》等三本書,都曾經獲得誠品成書單週銷售排行榜前三名,也都曾經獲得同志書店晶晶書庫銷售排行榜第一名。北極之光成立的宗旨,就是不斷拓展市場,直到有一天,台灣的女同志情慾書寫,也能站上世界舞台!

產品網址

企業貸款率利最低銀行推薦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23260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wesleysm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